臾凉.

人丑,嘴不甜【赤黑本命】

一颗糖

恋爱脑白鲸总裁赤司x歌手海豚黑子
感觉和人设没什么关系
借梗
沙雕脑洞
清水
一发日常小甜品
怀孕梗
ooc都是我的

“我回来。”
“欢迎回来,哲也”
“咦?赤司君今天是又翘班了嘛?”黑子挑着眉,看着在厨房忙碌的赤司问道。
照顾老婆这种事,怎么能叫翘班呢!而且副总们都没有逮住他翘班,他就不能算翘班!话说回来,对于赤司.爱岗敬业.征.为了老婆皆可抛.十郎来说,这是叫提早下班。虽然内心慌如狗,但赤司依旧很淡定的说到:“下午公司没事,而且你助理说曲子已经提前交了,你今天会提早回来,我想给你一个惊喜,毕竟我们已经三天没见了。怎么样?惊喜嘛?”
????我感觉我旁边出了一个叛徒,这是我方助理还是你方派来的卧底?????
“嗯”
“哲也,如果你换一个表情说出来,我可能会更开心”
黑子拍掉了赤司模上腰的走,走进厨房,皱了皱眉问道:“今晚吃什么?”自打进到家黑子就问见一股奇奇怪怪的味道,而且这股味道让他有点不舒服,但也许是中午吃的东西不干净,毕竟是海洋成精的妖怪,对生鲜食物的新鲜度还是蛮敏感的。
“这个呀”赤司走到锅前,揭开了锅盖,丝毫没注意到,当锅盖揭开的那一瞬间,黑子白了脸色。“榴莲炖鸡,玲央姐说咱们海洋生物吃的太平淡了,应该改一改,而且他说这个秋天可以给你滋补一下,哲也你…”
“别过来”没等赤司说完,黑子捂着嘴,冲进了卫生间,抱着马桶开始干呕。
玲央要谋杀我老婆!!!赤司脑中闪过了一级警报,急忙仍掉手中的碟子,也冲进了卫生间,老婆,我能解释的!
“别靠近我”赤司身上的榴莲味让黑子一阵晕眩,然后又是一轮新的干呕。
“好好好”赤司用妖力把身上奇奇怪怪的味掩盖下去,然后小心靠近黑子,不紧不慢的拍着黑子的后背,试图让黑子舒服一点。“我身上没味道了,你怎么了?中午吃的不干净嘛?”
黑子摇了摇头,熟悉的味道让他有一瞬间的放松,黑子示意赤司停下,然后起身,漱了漱口。才说:“不知道,就是闻到榴莲味很想吐。”
妈的,玲央果然要害我老婆!!“我现在身上真没味道了,用妖力盖下去了,不信你闻闻,我现在带你去医院,你脸色很难看。”说完也不给黑子反应的时间,便抱起黑子往外走。
将黑子放到车上,给黑子披上出门时随手抓的风衣,然后摸了摸黑子的额头又亲了亲。“你现在还没发烧,再忍一忍,我们马上就到医院了,乖”
在闯了四五个红灯,终于到了医院,赤司带着黑子做完了各项检查之后,搂着黑子,轻轻揉着自家媳妇的肚子,关切的问到:“你现在感觉怎么样?”
黑子被赤司揉的舒服的直眯眼,甚至想变出海豚尾巴,拍拍水。哦,但是不允许,被正常人类看到的话,是要被捉到妖管局的,还要交罚款,甚至严重的话是要被遣回到海里的,这样他就再也没有香草奶昔喝了,一切为了香草奶昔。于是黑子只是用脑袋蹭了蹭赤司,刚准备开口,医生推门进来了。
“医生,检查结果怎么样?我媳妇怎么了?我把他从早晨到现在吃过的东西都列出来了,准备下一步去做个检测,他说他闻到榴莲味想吐,我怀疑是肠胃炎。”
听完赤司的话,医生只觉得自己面前站了一个智障,钱不需要可以捐给我啊!医生看了看自己面前一脸紧张的红发男人,又低头看了看报告,最后努力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心情,说到:“别紧张,你先生只是怀孕了。”
世界在这一刻安静了,黑子率先反应过来,从椅子上站了起来,要手指颤颤巍巍指向自己开口道:“怀孕?”
“对啊,报告显示的是怀孕了,恶心、食欲不振、头晕、干呕等都是怀孕早期的症状。”
不不不不不,医生你没get到我的点。黑子艰难的开口到:“我是男生。”
“我知道啊。”医生依旧没心没肺继续到:“虽然男性怀孕确实少见,但最近不知为什么,男性怀孕的比例也在上升,而且男性生出来孩子也很健康,先生你不需要担心。”
现在人类接受程度都这么高了嘛?不对,我不应该想这个问题。“医生,您确定没拿错报告嘛?”
医生又低头看了眼报告,又抬头看了看黑子:“没拿错呀,黑子先生,我女儿特喜欢你,你之后能给我签个名嘛,你放心,我绝对不会说出去的。”
签名都是小事,这件事搞清楚后,我给你签十张都没问题,不对这也不是重点,黑子低头,撩开衬衣,用手划过依旧平坦的小腹,说道:“您看,我这里没什么变化啊。”
“六周大的婴儿,能看出什么,他现在还只是一个小胚胎,等他再长大一点就……”
不知道哪句话接触了赤司石化状态,赤司终于回过了神,急忙伸手拉过了黑子的腰,另一只手拉下被黑子撩起来的衬衣,然后把衬衣仔仔细细塞进了牛仔裤里。
“丑”
“哲也,别揪出来,这样肚肚会着凉。”
肚什么?什么肚?你说什么玩意?你再说一次?我知道白鲸这个种族恋爱之后很容易降智,但我没想到会变成负的。黑子被震惊到忘了和赤司拉扯衬衣,以至于衬衣被赤司仔仔细细安安稳稳全部塞进了牛仔裤里。
看着自己的杰作,赤司很满意。然后扭头对医生说:“我现在需要注意什么,孕夫应该注意些什么?我觉得我家先生应该静养,他现在…哲也,住手!别把衬衣揪出来!!肚肚会着凉!!!”
“咳,男性嘛,怀夫怀孕的时候确实需要注意,一些常规的药不能吃,注意保暖,但是现在这个温度,肚肚也不会着凉。”等等我为什么也要说肚肚,有毒!
和医生聊了半天,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确切的答案和,赤司拉着哲也走出了医院。
“哲也,要我抱着你嘛”,赤司小心的护在黑子的身边,一时间紧张的手不知道该往哪里放。
“赤司君,我能走。”
“好吧。”赤司有点遗憾,但还是紧紧护在黑子身边,生怕黑子磕了碰了,还怕人多,把黑子挤了。
饶是黑子的存在感再低,旁边站了一个赤司之后,也会被人发现,再加上医院的人本来就很多,赤黑两个人的颜值又在哪里摆着。侧目拍照的人越来越多,黑子感觉有些绝望,他已经预感到明天的头条再像自己招手。
看着哲也越走越快,就要跑起来,赤司没忍住,双手一撑,打横抱起了哲也,耳边响起了低呼声和拍照声。
“放我下来,好丢豚啊。”
“乖”赤司低头蹭了蹭黑子的唇,然后大步向车库的方向走去。
将黑子安稳的放在车座上之后,赤司才送了一口气。
“赤司君,你想要这个孩子吗?”
“为什么这样问?是我哪里让你不安了嘛?”
“不,我只是看见你刚刚不是很开心。”
“不开心?哲也,我开心的快疯了,我只是有点紧张,如果我是鸟族,我能给你当场表演一个三百六十度螺旋式爆炸升天。当然,我是说,如果你想看,我在水里也是能表演的。不对,我说的不是这个,我是说,到昨天为止,我以为我只能爱你那么多,但我今天才发现,我比昨天又更爱你,我的意思不是说因为这个小生命的到来而怎么样,我只是希望你知道,我永远比昨天的我更加爱你,虽然这句话我在求婚的时候说过,但我今天还想再说一次,亲爱的,黑子先生,你愿意让我永远守护在你身旁,做一个白鲸骑士嘛?”
黑子望向赤司,发现赤色的眼眸满满都温情仿佛要溢出,这个人的全世界只剩下了自己。黑子听见了自己的回答:“我的荣幸,赤司先生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榴莲炖鸡,是真的有这道菜,我同事说她媳妇说是巨好吃。反正我没勇气尝试……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38)